close

妳好-小若 

 

2019/04/27 小若出生了

整整12小時的待產,真的每一胎的狀態都不一樣

離預產期提早兩週休息,因為仍有心悸跟呼吸喘的狀況(我整個孕期的體重只上升8公斤)

 

38週之後時不時就有假性宮縮,尤其是夜晚特別明顯

其中也跑過一次醫院,第二胎去醫院的時機實在是非常的難以決定

因為還要帶著大寶一起去!!

果然第一次去醫院的時候只有一指,而且宮縮隨著時間越來越不規則、越來越不痛......退貨~~~~~ 

芋圓回家後就醒著......(崩潰)

 

第二次去醫院勉勉強強開了2指,終於可以辦理住院

原本以為經產婦的產程會飛快,沒想到04/27 am 0200 ~ pm1200 還是只有兩指

催產藥物也越來越重,可以感受規律的宮縮越縮越短,但仍然只有兩指.......

 

醫師直接幫我手工破水,破水後產程理應很快

但最多最多就是三指......破水後的一小時後開始強烈的便意感

老天兒啊,我減痛分娩的藥物也加量,但仍無法減輕便意感的疼痛!!

最後我的印象是三指進產房,但實際有沒有在繼續開我就不知道了(過程我還抱著慘了,我這胎不會要全餐吧的想法......)

因為一進產房一用力,小若這個小孩兒就出生了!!!

 

一從產房出來,剛好芋圓被媽媽帶來醫院

正趴在小若的保溫箱上看著

芋圓開心地奔向我,想跟我分享看到妹妹的心情,也想直接爬上來我的床上

我想,所有二寶媽心繫的還是老大的感受

想抱抱她,但剛生產完疲憊啊啊啊啊啊啊(縫傷口時我半夢半醒在產檯上!!)

 

另外,為什麼又想開始紀錄生活了呢

因為某天我在網上看到一位寫生產一次就會失去一部分的記憶

沒錯,我想不起來帶著芋圓嬰兒時期的一些過程跟情緒(一些比較大的事情當然記得)

 

 

所以,紀錄越來越重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二寶 懷孕 妊娠 待產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sion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