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決定結婚之後的第一件事情:婚紗照

很多人都說婚紗照只有結婚的時候需要,宴客結束後就放著當灰塵了

其實,以前我也是這樣想(年輕時自己拍了幾次藝術照的心得...)

可是當真的遇到結婚這件事情後,以前怎樣想都會通通丟在腦後阿~~~~

所以就開始著手蒐尋婚紗照相關事宜

 婚紗公司vs婚紗工作室

古早時就只有婚紗公司的選擇,近年來發起了婚紗工作室的風潮

而一開始我所搜尋的方向就不是婚紗公司了 (畢竟我是小資女啊)

小時候的藝術個人照都選擇婚紗公司,知道婚紗公司若要加選一張照片NT:500-1000

而且挑喜宴的婚紗時,新款、櫥窗裡還沒人穿過都需要另外加價....

不過,婚紗公司的也都是當下流行款或者都是手工婚紗

所以人家貴也是貴的有道理的,但是回歸主題,我就是小資女........

FB搜尋台北市幾家婚紗工作室:

sosi紅氣球感覺 

其中我最喜歡感覺得韓系風格,只是價格上及可拍攝的時間做為考量就沒有選擇他了(當時已懷孕)

sosi我身邊的朋友就有3-4位在這裡拍攝,風格太像,所以也就沒有選擇

最後,跌破眼鏡我選了中壢的婚紗工作室  Delia ,為什麼呢?

 1.價格透明 2.手工婚紗 3,我將要搬家來中壢 (這才是重點)

好啦,還是因為價格透明,而且未下定前有讓我直接試穿他們的婚紗

整體服務及感覺得不錯,我跟wei先生又是屬於速戰速決型......

不過服務其實非常的好,當以敲定拍攝日期之後,我又臨時更改時間(實在是發現肚子好像越來越大....)

 但可惜的是,當我要拍攝的前幾天決本要穿的禮服被前一組客人用破了,所以就臨時更改服裝。

新娘祕書

 Delia 的新祕會提早跟你討論造型相關,而且都有個人網站可以看他們的風格

所以認真的新娘們會有許許多多的想法,我是個不認真的新娘 (ㄟ,工作好累、懷孕好累.....)

全部交給新祕設計 (也許他們最怕遇到這種沒想法的新娘,呵呵)

另外,如果不想準備乾燥花,新祕他們也有喔!!!!! 

攝影師

攝影師也會在下訂當天給你做挑選,放出他們的攝影風格

攝影師也是有個性的,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,所以事先看好挑好選好再來跟攝影師討論。

西服合作

有漂亮的新娘,也要有帥氣的新郎啊!!!!!

新郎的西服量身租借(從頭到腳),當然有些配件是要加價!!

但有附上量身訂製西服NT 5000優惠卷 (合作廠商:拓元西服) 

照片

另外,工作室吸引新人們的另一個因素:毛片全給

我選擇的是30組的,這30張會幫你修到好

如果喜歡其他張的新人,另外拍的一兩百張也可給你打包回去 (給你電子檔)

 

 

不過,選擇自助婚紗的缺點是,真的什麼都得自己來喔

像選擇拍攝地點、場地租借(我們去圓山要自己先租好)、道具準備....

自助的麻,所以不要嫌麻煩囉!!!!

附上婚紗照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小資女以四萬有找的價格拍好了婚紗照(含喜宴的禮服)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lsion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